虫子保护协会

日向君与教主的爱恨情仇(上)

这篇和前面的“史上最大最绝望恋爱综艺”是一个世界观的,打算合成一个系列,所以我会在这里放上目录的链接,混合食用效果更好哦。

目录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

 

1L 希望斯巴拉西
啦啦啦!既然他们都上了我们绝望吧,那么按照惯例,是时候来八一八这两只之间的爱恨情仇了,为了这一天我可是筹备良久啊,禁止插楼,这个show time是属于我的2333333

2L 希望斯巴拉西
沙发是楼主自己的,先抢为敬

3L 草饼难吃
他们因为《绝对绝望少女》和《世界的破坏者》这两个综艺而结怨,然后因为拍摄弹丸轮破而大打出手,后来狛枝因为日向演技好而厨上了日向,这大家都熟的不能再熟了,散了吧,散了吧
4L 希望斯巴拉西
草草草草草草,我都说了不许插楼,怎么还有ky?!!

5L 希望の教徒
不是我说,Lz你要在绝望吧科普还有点看头,但是你显然低估了狛日粉的庞大程度,这些梗早就被扒烂了,正经的科普贴也置顶了,散了吧散了吧

6L 希望の教徒
连同人都上热搜了

7L 希望の教徒
热度一度直逼同人圈镇圈之宝伏黛

8L 希望の教徒
狐狸精,HP,ABO,BDSM,3p,都玩过了

9L 希望の教徒
楼主,蹭热度也要有底线啊

10L 希望斯巴拉西
不是,我…我没有
11L 希望斯巴拉西
不对!听我讲话啊你们
12L 希望の教徒
哎……我帮楼主申请删帖吧
13L 希望の教徒
别挣扎了,我们还忙着去顶那个科普汇总贴呢,LZ拜拜
14L 希望斯巴拉西
等!!…等等!我有大料要爆啊
15L 希望斯巴拉西
人呢?
16L 希望斯巴拉西
人呢?!!

17L 希望斯巴拉西

回来!!
18L 希望斯巴拉西
算了…反正也快删帖了,视频我留这了,看不看的见随缘吧……
19L 希望の教徒
!!!卧槽我一进来就糊我一脸,这什么鬼

20L 希望の教徒
这是?……日向君在拍舞台剧?日向君还留过长发?
21L 希望の教徒
Wow!不得不说果然不愧是日向君,表现力和夸张度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呢,爆发力也很强啊,就是…额,这个表情显然是早期风格哈
22L 希望の教徒
不过这不应该在草饼区发么,为什么发在希望教,这无论是跟狛枝还是题目都一点关系也没有吧
23L 希望の教徒
等等!这不是日向君毕业的预备役电影学院!这个装潢倒像是…额
24L 希望の教徒
希望峰!卧槽,狛枝就是从这里毕业的!
25L 希望の教徒
日向君什么时候去过希望峰排练话剧?他们上学时就认识?考据党不给力啊
26L 希望斯巴拉西
握草,我还以为会被删帖呢,一回来这什么情况!!?!
27L 希望斯巴拉西
这不是日向君哦!这是神座出流,我在希望峰的朋友说当时出流曾是他们当时所有人的偶像,以年级第一的成绩拿到了全额奖学金,年纪轻轻就创办了自己的话剧团,并在全市巡回演出后拿到了世界闻名的戏剧学院的offer,甚至被总理接见,但是又在人生顶峰的时候莫名消失,是个超级传奇人物
28L 希望の教徒
真的假的,这长得也太像了吧

29L 希望の教徒
对啊,连稀少的草绿色眼睛都一模一样

30L 希望の教徒
这是不是日向的艺名啊,或者是他双胞胎哥哥

31L 希望斯巴拉西
当然也有人推论他只是改名换姓以日向君的身份复出了,为了突破瓶颈。不过据我朋友说他和日向君的性格天差地别,根本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32L 希望斯巴拉西
但是!重点来了,如果我推算没错的话,狛枝不仅和出流是校友,而且还是同班同学。所以狛枝的态度就耐人寻味了,还记得他当时出道时的发布会么?他说他是为了追随一位前辈,并透露他与某位著名剧作家同名,而希望峰的校长神座出流当时就是以剧作家的身份当选的

33L 希望の教徒

……wow
34L 希望の教徒
我的妈……年度大戏啊,我预感这两天同人圈会掀起腥风血雨

35L 希望の教徒
这个替身梗好虐
36L 希望の教徒

话说我一直以为弹丸里的神座是取自校长,现在想想,啧啧
37L 希望の教徒

我仿佛听见了改朝换代的声音
38L 希望の教徒

我感觉要重新站cp了

39L 希望の教徒

不不不,我相信狛枝对日向是真爱

40L 希望の教徒
你们不要忘了,日向君还说过喜欢狛枝君这个类型的呢!
41L  希望の教徒

233333,欺骗自己是不对的
42L 神作出流

我还以为我这辈子只能圈地自萌呢,没想到终于有人八出流大神了
43L 我爱黑长直
出流吧外交楼:欢迎来神座出流吧观光

他是未冕之王,他曾成为一代人的信仰,但却消失无踪;他的演出座无虚席,却成了英雄绝唱,我们膜拜他的能力,我们接受他的赠予,我们不会停止寻找他,他只是在回来的路上,而我们只需等待,奉上王冠的那刻到来……

以下是个人作品

《哈姆雷特》《错误的喜剧》《终成眷属》

44L 希望の教徒
好可怕……
45L 希望の教徒
向邪教势力低头
46L 我爱黑长直
我就说太可怕了吧……都是他干的@神作出流,大家不要怕,其实是因为粉丝歌剧迷很多,所以搞成这样了……见笑了,见笑了,总之,欢迎大家来参观!
47L 希望の教徒

……(轻轻的点头)
48L 希望の教徒
好…(小声说话)

49L 希望斯巴拉西
咳咳,我来给新人科普一下

50L 希望~
大家都知道,狛枝和日向第一次对彼此有概念是著名的综艺事件,当时日向在拍《世界的破坏者》,正赶上圣诞节,于是节目组就顺水推舟做了圣诞节专辑,任务是给不同类型的人送圣诞礼物的任务,但是日向君怎么也找不到最后一个任务对象——唱歌的少女(谁会没事站在大街上唱歌啊)

51L 希望の教徒

这个帖子插lz已经成传统了么,我也来
52L 希望の教徒
我也……

53L 希望斯巴拉西

你们稍微尊重一下我的愿望啊喂

54L 希望~

这时——日向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他发现了什么——一个圣诞节艺演的女团!日向都要笑出声了,显然他打好了算盘——等演出结束他就能以粉丝的名义献花了!立马冲进花店买了一束玫瑰,日向趁着演唱会被推向高潮冲上舞台,看着领舞小姐的胸牌喊:枝…枝子小姐一直是我喜欢的类型,请一定收下我的心意,明年也要继续加油啊!

55L 希望~

然后发现这位烫着时髦白发,涂着靓丽的唇彩,用仰角才能看全的少女,

微笑的看着他

56L 希望~

一阵风吹过,裙摆掀起曼妙的弧度,日向瞪大了眼睛

只听美女用低沉婉转的声音冲导演喊“CUT”

57L 希望の教徒

23333没办法嘛,当时狛枝在拍《绝对绝望少女》啊,当时的女装照片还一直是杂志社的宠儿呢

58L 希望の教徒

Hhh这尴尬都要溢出来了好么

枝子:十动然拒

59L 希望の教徒

导演组真的不是故意的么?23333

更尴尬的是这两个综艺这段都没剪,日向君还要在两个综艺里尴尬两次

60L 希望の教徒

从不同视角、不同距离为我们展现了吃惊得能吞下巴苹果是怎样一个画面

61L 希望の教徒

太惨了,太惨了。hhh让我笑会儿

62L 希望の教徒

而且,这之后狛枝一直都对日向君有着蜜汁好感

63L 希望の教徒

是啊…

但是在拍《弹丸轮破》时,狛枝知道日向是预备电影学院毕业的以后就态度突变了,甚至在拍戏的时候都会故意去卡日向的位。

64L 希望の教徒

不得不说这里是狛枝太过了,在媒体上公然说日向是渣滓,当时连教徒都噤声了,一时教主的微博下边全是黑子在和NC粉在打口水仗,我当时一度都爬坑了,还好后来他的态度又来了个急转弯

65L 希望の教徒

等等……

我忽然有了个阴谋论,按楼主的说法,后来莫名其妙变好的关系也有解释了,当时正好在拍神作出流坐船那点,是不是狛枝以为日向就是当时的…

66L 希望の教徒

啊啊啊,不要啊,虐死了好吧!

67L 希望の教徒

提到这个,楼主不见了好像

68L 希望の教徒

不会去删帖了吧,看咱们都不理他

69L 希望斯巴拉西

70L 希望の教徒

啊啊啊,LZ不要啊,我们错了

71L 希望の教徒

我都要被这个阴谋论给吓死了,楼主快回来啊

72L 希望の教徒

给你刷火箭

73L 希望の教徒

给你刷风油精

74L 希望の教徒
再也不自嗨了,我们保证

75L 希望斯巴拉西

这还差不多

76L 希望の教徒

LZLZ,你朋友有没有说过当时狛枝和神座什么关系
77L 希望斯巴拉西

因为楼主本身不是那里毕业的,所以~楼主、特地、好心的请来了知情人士来给你们答疑,快!我要听到欢呼声

78L 希望の教徒

LZ万岁!!!!

79L 希望の教徒

啊啊啊!!!万岁+1

80L 希望の教徒

狛日党瑟瑟发抖甚至想关掉帖子

81L 希望の异教徒

为啥我萌的cp都这么虐

82L 希望斯巴拉西

她来了~禁止搭讪调戏哦

83L 只拍笑脸

Hi,大家好,第一次玩论坛,请多多关照,谢谢~

84L 希望の教徒
小姐姐好温柔啊

85L 希望の教徒
小姐姐求问狛枝在校时和神座关系好么

86L 只拍笑脸
他们啊,说不上来,狛枝对每个人都是恭恭敬敬的,但是又都不亲近,神座则是冷冰冰的,跟谁都不说话

87L 那头母猪我要宰了你

小泉姐说啥呢,哈哈,狛枝哥分明天天都紧紧地黏在神座屁股后边——超恶的88L 希望の教徒
我感觉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89L 那头母猪我要宰了你

哈哈,是不是?狛枝哥还会脸红诶,呼西沉重还出汗,呜哇!肯定在想什么黄色的东西,男孩子果然都很恶心

90L 希望の教徒

我感觉更不好了啊!

91L 只拍笑脸
大家别听她这么说,狛枝只是对神座君的崇拜比别人都多一点而已

92L 希望の教徒

小泉姐好温柔啊
93L 希望の教徒

话说,小泉姐…如果这个名称没那么多见的话

是我想的那个小泉么

94L 希望の教徒

我好像也…

95L 希望の教徒

难道是弹丸2的小泉真昼?!

96L 只拍笑脸
哎呀,好像暴露了,这个就当做我们之间的秘密吧,大家要继续支持弹丸轮破哦!

97L 希望の教徒

卧槽!我见到活的小泉姐啦

98L 希望の教徒

一定哒!!一定哒!!我会爱弹丸一辈子的!

99L 希望の教徒

卧槽,这下想不相信都不行了啊!

100L 希望の教徒

别啊!太虐了吧

101L 希望の教徒

我都打算放弃这季的《我们绝望吧》了,他们越甜我越觉得虐

102L 希望の教徒

打算放弃+1

103L 希望の教徒

打算放弃+2

104L 希望の教徒

喂喂喂,别那么轻易放弃啊,我们还可以问问小泉姐日向的事啊,说不定他一脑抽就回去追求狛枝了呢……

105L 希望の教徒

对对对,求透露@只拍笑脸

106L 只拍笑脸

这个我了解不多哦,我当时档期比较满也只有拍戏的时候才跟他们待在一起,不过你们为什么不问你们楼主呢,他是日向同班同学哦

107L 希望の教徒

108L 希望の教徒

!?

109L 希望の教徒

!??

110L 希望の教徒

楼主…

111L 希望の教徒

你不是那个我认识的楼主了

 

tbc

评论(2)

热度(4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