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保护协会

这是发生在修复程序时候的事,那时活下来同伴们刚刚脱离程序,而未来机关本部也陷在一片混乱之中,基本上所有重担都压在了技能最全面的日向身上。
基本上所有时间,他不是在程序外维修机器就是跑到程序里收集资料。
今天,又是一个不眠夜,在发誓只在桌子上眯一会儿之后他就累的昏了过去。
莫名的,醒来后的日向发现自己正站在一片大海中央。虚幻的场景让他分不清这是在程序里或是单纯的梦境,天空被横亘在中央看不到的线分成了两边,一边是晴朗的白天,甚至能感受到强烈的阳光晒到海面上所蒸发出的热浪,有一股海洋特有的咸味;而在日向这边,则是清凉的傍晚,太阳在身后散发着残余的热量,海风不由分说的打在身上,连未来机关的制服都不能抵挡,渗入四肢百骸。乌鸦从头顶飞过穿越中线就变成了海鸥,而在那之下,瘦弱的白发少年全身湿漉漉的拾捡着贝壳——就像在爱岛程序里一样。
那是狛枝,他一直没找到的数据。
然而当他正想追过去的时候。一直背着他的男孩却转了过来,甩着水滴开心的向他展露了微笑。
在那一刻,日向创愣住了,全身的疲惫,夜以继日的枯燥研究带来的头痛仿佛都消失了。
对啊,我所为的,只是这样一个笑容而已,是为了大家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无忧无虑的享受而已。
然而,面前的景象泛起了波纹,缓缓的破碎了——
他醒了。
但是,就像是魔法一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日向很快的发现了残存的数据,连以前一直纠结的问题也迎刃而解,不久后大部分的死者接连着醒了过来,日向君又投入到了新的忙碌中去。
然而,在休息的时候,他盯着狛枝的舱位不禁想
也许,是狛枝的幸运帮了他吧。

以前做梦梦到的一个脑洞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