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保护协会

【主SSHP】霸道斯内普俏哈利(2)

依旧沙雕继续
这章有轻微的all哈,洁癖慎入哈
**

这一年对于哈利波特来说应该是挺倒霉的,因为他不但晕倒在了开往霍格沃兹的列车上,做了一场离奇的梦——一个奇怪的女孩子只手胖揍了摄魂怪把他拎走了,而且醒来之后还不知道为什么就瞬移到了教室里上占卜课。

不过还好,一切都很正常,天空照样阴沉,课照样无聊,连马尔福的鄙视眼神都这么熟悉。

等等……不对

他是在冲我抛媚眼么?

不对不对我一定是看错了,他一定是在开玩笑,怎么可能呢,他总不会下一秒就冲过来抓着我的手说……

“破特,虽然你是个讨人厌的格兰芬多,但是看在你是纯血的份上,我可以退一步,所以,我们结婚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马尔福你干什么???”

哈利使劲想把手从马尔福那里抽出来,但是奈何姿势不对,整个人更像在打情骂俏。

他完全不知道他那个死对头是哪根筋不对了,在跟他对视1s后突然冲过来抓着他的手,用一种就快要滴出水来的恶心眼神看着他。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
你快放下那个结婚戒指我们还能好好说!!

“德拉科,你在干什么?”

他感觉到德拉科身体一震,哈利用余光看到了一个金灿灿的脑袋,是马尔福,大的那个,难以置信,他表示真是头一次看见这个混蛋还松了一口气。

“是啊,你也觉得恶心是吧,你让他赶快……”

“要嫁也是嫁给我!哈利~”卢修斯用两只手抚摸着他那铁定用荣光剂打理过的头发扭捏的看向哈利波特,“我已经跟纳西莎离婚了,我们之间再没有阻碍了,亲爱的♡ⅴ♡~”说着送了哈利两个飞吻。

“嘶——”哈利倒吸一口气,正思考着这怕不是伏地魔突发奇想想要恶心死他。这时候,罗恩,他的好朋友突然愤怒的冲向了卢修斯马尔福。

哇偶,罗恩,你不愧是我的好哥们,跟那些妖艳贱货一点也……

“就凭你也想娶哈利。你知道他内裤的颜色,屁股的形状,床单的味道么?这些这些我全都研究过!因为我跟他住在一起!”说着,罗恩还自豪的挺了挺胸膛。

罗恩……你??????

刹那间,在他说完以后,全课堂的人都发出了愤怒的声响,像疯狗一样冲着罗恩涌了过去,场面之混乱就算哈利见过的马人狂奔都与之逊色。连赫敏都失去了理智举着半米厚的书冲了过来,好像有什么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好在马尔福好像也暂时忘记了求婚这码事,哈利终于得以趁乱甩开他,用此生最大的勇气,忽视有人抓了他屁股的诡异触感,挤过人群跑到了外边。

校长室!!!邓布利多一定知道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校园生活怎么向着奇怪的方向展开了啊??

“站住。”

“什么,我……”

突然,一只大手紧紧的抓住了他的手腕。

“你忘了你的禁闭。”

是斯内普。

“不,那个斯内普……教授,现在不是干这个的时候了我的同学们他们全都疯了啊啊啊!”

“别扯那些借口,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你的那些花招或许骗得了邓布利多那个老好人,想对付我还是异想天开了点。走!快点!有一堆鼻涕虫等着你来挤呢。”

不知道是不是马尔福他们给他的刺激太大,听完斯内普的辱骂他居然有种泪流满面的冲动。你好正常啊!!!!斯内普教授,我对你改观了!
物欲横流的世界,人心冷漠无情,只有斯内普的讽刺还有一丝温暖。

咔哒

等等……这是锁门的声音么?

我怎么感觉不太对……

“斯内普教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为什么在脱裤子啊啊!!!我们不是挤鼻涕虫么????!?”

哈利虽然迅速的对眼皮做了结扎处理,但还是瞥到了一点。

“对啊,挤鼻涕虫。你今天是怎么了?怎么怪怪的?”

刚意识到这个鼻涕虫是啥意思,哈利心理简直欲哭无泪,你有资格说我怪怪的么????把我的纯洁还来啊!!!

“你!你不要过来啊!!!!”

“你今天很奇怪啊……不过没关系,过来,不会疼的,我们来做点开心的事情……”

“不!不要啊!”

哈利终于意识到他在发现斯内普锁门的时候就该一个阿瓦达啃大瓜阿瓦达了自己,这是梦!!!肯定是梦啊啊啊啊!

就在斯内普的魔爪将要扒开哈利的裤子时候,哈利听到了一个声音,好像是在他晕倒在列车上最后听到的声音,这是……

哎?当他睁开眼时,斯内普不动了,不如说全世界都不动了,连他被撕扯蹦到空中的扣子都失去了重力一样飘在空中。而在他前面的人,是一个摊在沙发里吃薯片的女孩?

我的学校生活还能更魔幻一点么?……

“还满意么?我是穿越之神,我可是实现了你的愿望啊!”那女孩说

“什么?我什么时候许过这种愿望啊????”

“哎?你不是抱怨过没有感觉到足够的爱么?”

那我也要的不是这种爱好吧!!!!哈利欲哭无泪。

“好吧,这样是有点夸张了。”女孩打了一个响指,“好了,他们的好感度降到了100%,这样你的贞操就安全了,好好享受充满爱的世界吧!”

说着就消失了,他听到了那颗扣子蹦落到地上的声音。

喂喂喂!别走啊!现在才是100%么,原来你是调到了多少啊!???给我调到负值好吧!!!每年要应付伏地魔就够恶心的了好吧,别给我增加奇怪的难度啊!!!

“嗯……我这是……”

你看,大麻烦醒了。

“是这样的,我……额……”

哎?哈利眨眨眼不敢相信的盯着斯内普,他是不是……

那个斯内普,显然恢复了理智,迅速的甩掉了手上抓着的碎布,先是转身要离开,然后停顿了一下,僵硬的转过身,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哈利身上,大踏步的走出了地窖。

“你的禁闭结束了,滚吧。”

男孩愣住了,虽然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讨人厌……

但是你的耳朵好红啊教授。

哈利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那一瞬间居然觉得斯内普有点可爱……

他摸着身上斯内普柔软的黑袍子,

原来也没有那么难闻嘛,是艾草和松香的味道啊

评论(14)

热度(3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