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保护协会

【狛日狛】弹丸枝,爱岛枝和未来枝

作为骨灰级瓶邪粉最近又看了一遍盗笔邪藏海花邪沙海邪之间思想的激烈碰撞(互怼)想着盗墓笔记有这个梗就想拿到弹丸论破来玩玩2333
弹丸枝:弹丸论破2热爱搞事枝
本科枝:弹丸论破3动画绝赞买福利枝
召使枝:弹丸论破1.5永远看不到真面目枝
爱岛枝:如你所见最软的一只枝
未来枝:未来机关工作的未来枝,暗恋中
【早餐怎么解决】
弹丸枝:希望小泉小姐下次不要让预备学科来拿早点了,反正都是吃不到不过也不希望麻烦充满希望的超高校级,还是饿着我好啦~
召使枝:面包,这个时期也找不到什么吧?虽然莫娜卡一直嚷着要吃巴菲,不过给他讲希望的哲学就会闭嘴,果然丰盛的精神食粮是青少年成长所必须的啊~
未来枝:我不是很关心啦!不过和创一起住果然还是得装装样子,不然又要被日向君说不懂得照顾自己,浪费时间给我做早饭啦。。不过我好苦恼啊,现在的微波炉为什么都有自爆功能啊。。。
【狛枝你对预备学科们怎么看?】
弹丸枝:毫无希望的渣滓,不过还是要感谢他们,不然我也看不到超高校级的大家展现这么棒的希望啊,哈~(痴汉脸)
召使枝:我见过最差的一批垫脚石,根本无法诞生希望,是我这种垃圾见到也要啐一口的存在呢~
爱岛枝:啥?希望峰还有预备学科
【你对日向创怎么看?】
弹丸枝:哈?直接说那个卑微的预备学科不就好了,只不过是毫无希望的渣滓而已,我居然曾觉得他有可能展现希望的光辉。
未来枝:哈哈,虽然我这种废物的评价无所谓啦,不过堕落成绝望的楼上似乎并没有立场这么说吧?连这样的我都要试着去原谅,日向君还是太老好人了一点,让人放心不下,这点还是希望他能一改啊。。
召使枝:感觉很有潜力的样子,希望能帮助他成为平凡人的希望呢~
本科枝:谁啊?没见过,不过你们看没看见一个充满希望的长发黑西服的胸部(划去)心胸宽广的男生啊,在线等,挺急的。
爱岛枝:!!日向君最喜欢啦!
(不意外的直球啊!)
【如果你穿越到十年后发现日向君在向你求婚,你会怎么做】
弹丸枝:一脚踹上去?不过这个姿势还是让他跪下来舔鞋吧?
未来枝:主持人能不能掐掉楼上的麦啊?音响好像有点问题。我的话当然会拒绝啊,然后跪下来向他求婚,怎么能让日向君这种充满希望的人跪着呢?虽然他的品味很奇怪就是啦,我这种人。。。
爱岛枝:哎??突然问我这种问题,如,如果日向君坚持的话。。。毕,毕竟那个世界线的狛枝不答应的话,日向君会伤心的吧?我,我只是替那个狛枝。。
【希望跟日向君用什么样的称呼呢?】
弹丸枝:预备学科,我的话希望他不要和我搭话。
爱岛枝:如果哪天出门被车撞了之后正好被楼上泼的水淋个湿透又不小心被花盆砸到,接着被没栓好的狗咬到去医院打疫苗刚好赶上最后一支卖完了并因此伤口感染发烧而上学迟到的话,可能会鼓起勇气叫他一声创吧。。
未来枝:还是日向君吧。。。果然我这种连给野猫喂高级罐头都会被无视的人只会给创召来麻烦,成为朋友后竟然得意忘形的叫了人家的名字,然后惹得创君一个劲的咳嗽,脸也憋红了,连着一天都躲着我,吓得我连接下来有什么幸运都不敢期待了。
【谈谈你最绝望的一刻吧!】
弹丸枝:虽然不想说,知道预备学科是“预备学科”还真的挺绝望的呢,怪不得在超高校级中散发着一种亲切感,这种无能的气息跟我很像呢。。
爱岛枝:大概是晚上和日向君道别的时候吧。。每次都会觉得“啊,这还真是最绝望的一刻”,但是到了明天晚上,又会觉得所有的绝望都逊色了。
未来枝:哈哈,以前的都不记的了呢~说说最近一次吧,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生气,只能见缝插针的绝望。本来吧,绝望残党这个名字就够绝望的了,预备学科还要玩什么佯降的戏码,为营救你的我们考虑考虑好不好?
【那谈谈你最开心的一刻吧?】
弹丸枝:听到第一块黑白熊板子倒下的时刻~哎?吓到你们了么?但是,这真的是我无比满意的,最盛大的死亡啊~?
未来枝:伸出手的时候,日向君握住了。
爱岛枝:收回手的时候,日向君拉住了。

评论(4)

热度(35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