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保护协会

啦啦啦,最近迷上哈利波特了,忍不住涂了弹丸论破hp的pra,之后会有狛日所以占个tag,最后附赠一只天使枝。

顺便,以前开脑洞写了他们的分院仪式,也许会开坑,也许不会,先放上吧~


狛枝的分院帽:
“嗯。。。过人的天赋,还有难能可贵的运气,真是上帝的宠儿啊,去斯莱特林的话,名誉地位都将是囊中之物,额,等等。。。?你想去赫奇帕奇?”
狛枝觉得他的袍子都快被自己的指甲攥破了,斯莱特林?开玩笑,我这种连土蛛都不愿意猎捕的渣滓怎么能和纯血们平起平坐!?
‘赫奇帕奇。。赫奇帕奇。。赫奇帕奇!!’
狛枝拼命地用气生念着,生硬的强迫自己看向地板,仿佛害怕斯莱特林会因为多了一个渣滓学员而向他投掷桌上的餐具。
“赫奇帕奇?不!我的孩子!相信我!他们不会理解你的,你应该去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
狛枝简直不敢相信刚刚发生了什么,他的嘴唇都褪去了撕咬出的粉红而变得苍白,他整个人都呈现出一种病态的颓废,就像阳光暴晒下的芨芨草。天啊!他想,他的幸运又一次嘲笑了他,残酷的,没有一点点怜悯。接下来是怎样的幸运呢?狛枝悲哀的期待着。
日向的分院帽:
“啊,我记得这个姓,你父亲母亲祖父曾祖父都被分去了斯莱特林,一个纯血家族,你,嗯,没有过于聪明的脑瓜,也没那么热爱书本,斯莱特林?哦!不!孩子!你会被他们吞掉的!你太善良了,赫奇帕奇会是个好地方的。。。”
日向差点就忘记了反抗,他低着头,牙齿打着颤,并不是赫奇帕奇有这么坏,而是,他太惊讶了,他从小就是个斯莱特林,他的房间是湖绿色的漆墙配墨绿色的床单;他演练了那么多遍的餐桌礼仪,餐刀就算搁到盘子也不会发出刺耳的刮擦声;他对他隔壁的麻种暴发户露出鄙夷的眼神;他背完了整套的斯莱特林学生守则。。。现在告诉他,他要去赫奇帕奇了?!
“不要赫奇帕奇!额,不是有什么偏见,只是我们全家都是斯莱特林。。。”
“不去赫奇帕奇?真的?你会交到很好的朋友哦,姆。。。好吧,不是赫奇帕奇。”
日向简直要违背礼仪露出八颗牙齿的微笑了,他抓紧了袖子防止自己因大笑而颤抖
“格兰芬多!!”
嗯?。。嗯!!!!!
“什?!!”但是在日向都没来得及反驳的时候,麦格就把分院帽取了下来。
好啊,日向苦涩的想,我是不用被骂没用了,我会直接被家里掐死。他现在真的希望学院允许私下交换分院结果,这样他就能跟前面那个什么枝的人换了,反正他一脸便秘的样子,日向君苦涩的想

评论(16)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